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北京众驰助力节能减排承接燃气洁能项目

日期:2017-03-27    来源:工控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7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气 供气 清洁能源

    北京众驰承接沈阳科达燃气洁能10KNm3/h系统建设项目,系统建投产供气后,将极大地减少污染,节能减排。特别是为法库县的陶瓷企业提供优质的能源解决方案,对于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巨大的社会经济效益,也为北京众驰项目成果上积累了新的经验及成绩。

    项目背景
 
    沈阳科达洁能燃气有限公司是由马鞍山科达洁能有限公司和沈阳燃气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于2010年4月成立的燃气制造企业。公司位于沈阳市法库县,注册资本3.5亿元,年供气能力37亿立方米。法库是全省一类矿产资源大县,非金属矿产资源十分丰富,是陶瓷企业及非金属深加工企业理想的生产基地。累计落户陶瓷企业165家,分布在法库经济开发区一、二期区域。其中有80家自建发生炉用于生产用气,有13家利用煤层气进行生产用气。远期将再上陶瓷生产线28条,分布在开发区西部的三、四期区域。陶瓷企业为满足生产需求,均自建发生炉煤气站,对本地区的环境造成严重污染,同时也存在安全隐患,不便于开发区的统一管理。
 
    因此,县委、县政府决定,引进清洁能源作为本地区的生产能源。鉴于法库县燃气市场潜力巨大,且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所以,备受燃气能源投资者的青睐。引起了马鞍山科达洁能有限公司和沈阳燃气有限公司两家大型能源企业在法库投资的极大兴趣和关注。
 
    项目介绍
 
    该项目主要是清洁煤气生产,为16条陶瓷生产线,10台喷雾干燥塔供应煤气;但是雾霾的原因,陶瓷生产线在冬季是停产的,由于停产时间比较长,并且该系统有4套417H系统组成PCS7系统相对复杂,开车前需要针对该系统做点检及系统修复。针对该项目我公司安排资深技术工程师前往现场协助客户点检并帮助客户解决系统服务的更换等棘手的问题,并提前完成点检及系统修复,为当地陶瓷企业提前开车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