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天然气重卡新车阶段如何使用

日期:2017-03-27    来源:专汽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7
17: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重卡 燃气部分 供气装置

    新车在使用初期有很多的注意事项,这些注意事项关系着车辆的后期使用,所以我们必须遵循。这里整理了一些比较常见的注意事项:
 
    一、若连续起动3次不能成功,应重新仔细检查燃气部分和电路部分。
 
    二、检查蓄电池的电压。发动机点火和电控系统需要足够电压。
 
    三、新车使用前应进行燃气管路、供气装置、电气部分检查。应特别注意电路部分连接是否有“松脱”现象,尤其是电磁阀的插片处;点火高压线是否插紧等。
 
    四、新车应进行必要的磨合,才能投入使用。
 
    五、对燃气发动机所使用的燃料,首先要求使用国家标准规定的车用LNG。
 
    六、磨合期结束,更换发动机机油。
 
    七、要注意观察燃气存量,及时加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