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LNG蓝色走廊项目目标逐渐实现

日期:2017-03-28    来源:煤气与热力杂志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8
13: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LNG加气站 LNG蓝色走廊

    LNG蓝色走廊项目已经实施四年,到目前为止,已经超出了最初设定的一些目标。
 
    该项目将很快实现150辆重型LNG卡车在欧洲道路上行驶,比最初设定的100辆卡车的目标多出50辆。
 
    在此期间,43个车队运营商选择使用液化天然气作为车用燃料,德国车队运营商迈耶物流的一个车队有20辆LNG卡车在使用。
 
    欧洲自然与生物气体汽车协会(NGVA)预计,到2030年将有40万辆气体燃料卡车在欧盟的道路上行驶,这将使欧盟运输部门实现到2030年降低30%和2050年降低60%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目标。
 
    作为项目的一部分,意大利已经将LNG加气站增加到了七个,目前最新一个加气站是在去年十二月在Gera Lario地区建造的。该站是Eni公司在意大利蓬泰代拉的托斯卡纳区建造了第二个LNG加气站之后完成的。
 
    到2017年底,意大利计划至少提供20个LNG加气站服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