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大—东天然气输气管道等三大民生工程复工

日期:2017-03-31    来源:管道商务网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17
03/31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输气管道 集气站 天然气供应

    3月25日,大—东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东胜段、陕京四线输气管道工程东胜段和G210线添漫梁北至越家壕(查干)段改线工程项目相继复工。东胜区委、政府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和良好环境,确保这批民生工程项目如期完工。

    大—东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2016年11月开工建设,总投资4.47亿元,由“一干、两站、四阀”组成。干线管道起点为大牛地气田59号集气站,末点为东胜末站,途径泊江海子镇和罕台镇,东胜境内管道长度23.5公里,是鄂尔多斯市促进能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变的一项重大基础设施工程。该工程计划今年6月完工,建成投产后,将打通大牛地气田北出口,把陕西榆林地区的天然气输送至内蒙古呼包鄂地区,缓解该区域供气紧张的压力。
 
    陕京四线输气管道工程起自陕西省靖边,途径内蒙古、河北,止于北京高丽营,是国家“西气东输”战略布局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北京、张家口2022年冬奥会天然气供应保障任务。陕京四线项目东胜段全长25.5公里,总投资2.3亿元,该项目的建设投用对优化区域能源消费结构、改善华北地区大气环境、促进节能减排具有重要意义。
 
    G210线添漫梁北至越家壕(查干)段改线工程全长81.162公里,总投资36.2亿元,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改线工程于2015年10月20日开工以来,全线已开工66.5公里,占总里程的81.6%,累计完成投资14.5亿元。今年,该项目土建工程完成主线路基、路面、桥涵全部工程和房建工程的主体结构等,交通工程完成65%以上,完成投资12亿元,完成批复概算的73.1%。该项目完成后对完善自治区路网结构,降低物资运输成本,建设品质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