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4月22-26日 重庆24区县暂停燃气缴费过户购气等业务

日期:2017-04-05    来源:重庆时间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4/05
13: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缴费 燃气费业务 气费查询

    重庆燃气集团今天发布消息,近期将进行信息系统迁移及网络语音切换工作。在此期间,燃气集团将全面停止营销管理平台的运行,营业网点暂停办理缴费、开户过户、IC卡表购气、气表启封停用等所有业务,微信公众号暂停微客服气费查询业务,集团官网暂停缴费、业务办理。
 
    信息系统迁移及网络语言切换工作的时间预计在2016年12月22日(周四)0:00--12月26日(周一)0:00(共4天)。
 
    此外,银行及所有第三方代收燃气费服务渠道暂停代收燃气费业务。若因气表故障不能用气的情况可登记换表处理。对办理通气业务的客户(手续资料齐全),可登记信息预约通气点火时间。
 
    此次影响燃气业务办理的区域,包括重庆市24个区县(北碚、渝北、江北、沙坪坝、渝中、九龙坡、南岸、大渡口、巴南、璧山、江津、永川、大足、合川、长寿、涪陵、南川、丰都、忠县、梁平、武隆、开县、城口、巫溪)。其中长寿地区还将暂停办理自来水收费等业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