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天然气热水器价格迷人眼 选购不知如何下手?

日期:2017-04-06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4/06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热水器 天然气

随着夏天的临近,热水器的使用变得越来越频繁。作为许多家庭首选的热水器,天然气热水器备受关注。天然气热水器各种价位、档次都有,消费者往往无所适从。目前市场上的天然气热水器,大致可以分为低、中、高三个档次。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三个档次天然气热水器价格区间分别为2000元以下、2000~5000元、5000元以上。价格基本上反映了企业的生产成本以及热水器的整体性能。价格区间不尽相同,使用体验自然也不一样。

低端天然气热水器,由于成本控制,主要功能是提供热水,附加值相对不高,适合只要求热水器出热水且有最基本的安全保障的家庭使用。这类天然气热水器,大多出热水没那么快,宣传中较少见到出热水速度方面的内容。水温的稳定性一般,难以做到精准恒温。在安全方面,低端天然气热水器都能按照规定做到强排,但是,大多没有安全报警装置,用户要注意防范一氧化碳泄漏。

相比2000元以下的天然气热水器,价格在2000~5000元之间的天然气热水器,在基本功能方面有所精进。如材质方面,不仅使用质量更好的耗材,还根据功能增加了相应的零部件。性能方面,中端天然气热水器基本上都有速热、恒温的功能,出热水快,水温不会忽高忽低。安全方面,中端天然气热水器大多安装了一氧化碳报警装置,呵护用户安全。希望能舒舒服服地沐浴,对热水器没有特别高要求的家庭,可以选择中端天然气热水器。

5000元以上的高端天然气热水器,在智能和沐浴体验上更进一步,代表了行业的最高水准。如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在安全和恒温上无懈可击的同时,还具有利用手机随时调温、磁化水沐浴更健康等特点,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美好体验。

(图示产品: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JSQ31-1509SW)

为确保安全,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搭载了360安全防护技术,热水器开机时使用23重保障,进行9重安全自检,使工作时的热水器状态最为可靠。同时,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在单气体报警系统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创新研发出一氧化碳与甲烷双气体报警装置,成为市场上屈指可数的双气体报警热水器。

为了让人体享受舒适温差,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应用了智能巡航增压、热波动同步感应、水量伺服三大技术,不仅可以达到9秒速热,还能将出水温度差控制在±0.5℃范围内,真正意义上实现精准恒温。

由于天然气热水器不能安装在浴室,沐浴时调节水温比较麻烦。针对这一痛点,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特别搭载了智能WiFi互联功能,让用户可随时随地通过手机APP对热水器进行操控。无论是在浴室还是在客厅,都能设置水温,相当方便。

在许多人看来,家庭沐浴再好,也比不上温泉,因为水质不一样。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倡导“健康沐浴”,为家庭升级沐浴水。方太以传统中医理论为指导,将磁化水的功效应用到热水器的设计和创新上,发明了热水器磁化装置。该装置的永久磁体既可以轻松吸附水中铁屑、铁锈等微小颗粒,净化水质,还可以产生超高强磁场,将普通水变成磁化水。明代医学家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记载,经过磁化处理的水有“去疮瘘”、“长肌肤”等功效,南北朝《名医实录》也提出“炼水饮之,可养肾脏强筋骨”之说,炼化水即为磁化水。现代研究也显示,长期用磁化水沐浴具有美肤养生之效果。

(图示产品: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 磁芯装置)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人们对健康的高度关注,消费者对天然气热水器价格的敏感度下降,主张健康沐浴的高端热水器势必成为流行趋势。而且国家规定天然气热水器使用年限为8年,8年的健康相伴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高端天然气热水器除了恒温、安全性能更高外,一般能效也比较高,而像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之类的高端产品还具有磁化水功能,长远来看,无疑更划算。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