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天然气开采 » 正文

河南油田拓展外部页岩气技术服务市场

日期:2017-04-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4/07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勘探 页岩气技术 页岩气资源

    近日,河南油田研究院2017年第一个外创市场项目——“河南省中牟页岩气勘探潜力评价与目标优选”开题设计汇报,获得河南省豫矿集团专家评审组的一致认可与高度评价,从而赢得外创市场今年第一单。
 
    评审组认为,本项目研究思路清晰,技术方案可行,经费预算规范具体,人员力量配置得当,运行计划可行,具备了项目开展的各种条件。
 
    今年初,为开拓郑州市油气勘探开发技术服务市场,该院组织相关单位开展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多次与河南豫矿集团进行技术研讨交流,达成双方合作意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和资料共享保密协议。
 
    河南豫矿集团拥有中牟等自营油气勘探区块。本次项目合作将借助河南油田研究院成熟的油气勘探队伍力量,为中牟区块构造精细解释、页岩气资源潜力评价与目标优选、致密砂岩气资源潜力与有利区带优选提供技术支撑,为中牟区块的勘探部署与矿权工作提供关键依据。
 
    本项目研究周期7个月,经费初步预算96万元。本项目合同的顺利签订,为研究院全年外创市场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