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中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销售分公司加油站油气回收检测服务集中采购

日期:2017-04-07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研究会技装委

国际燃气网

2017
04/07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站 油气回收检测 油气回收改造

    项目名称:中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销售分公司加油站油气回收检测服务集中采购

    项目编号:2017-0190698-HBXS-0000604
 
    一. 招标条件
 
    本服务项目 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 公开招标 。
 
    二. 概况与招标范围
 
    根据河北省环境保护厅对加油站进行油气回收改造工作部署要求,公司依据各直属企业改造需求,对全部加油站进行了油气回收改造,并分别开展了油气回收系统检测。为规范统一河北销售公司所属加油站油气回收系统年度检测工作,现对此项目开展统一的集中采购招标。对完成油气回收改造的加油站进行现场检测及验收,并提供检测、验收报告。
 
    招标内容:加油站油气回收检测服务集中采购。 质量要求:合格。 入围家数及入围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获得行政主管部门颁发CMA资质证书(含加油站油气回收相关内容),并在认可合格有效期内; 3 油气回收检测机构的检测设备必须符合相关国家标准对检测设备的要求,并通过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的计量认证,且设备的计量检定证书在有效期内; 4 承做过加油站油气回收系统检测,并出具了检测报告;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17-04-06 09:00:00.0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2017-04-12 17:00:00.0
 
    1、请投标申请人于2017年4月6日至2017年4月12日,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地址: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69号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园B座12层) 持以下证件: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CMA资质证书原件(需能体现加油站油气回收相关内容); (3)设备的计量检定证书原件; (4)授权委托书原件; (5)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6)提供加油站油气回收检测同类业绩合同或近一年内出具的加油站油气回收检测报告复印件(最少提供一个) (7)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逐页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04-26 09:30:00.0
 
    (1)、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销售分公司。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投标保证金。
 
    六. 开标
 
    招标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销售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开标时间:2017-04-26 09:30:00.0
 
    开标地点:石家庄市和平西路499号圣仑大厦14楼会议室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