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连夜作业居民用气未受影响 太原坞城西街新敷设燃气管线启用

日期:2017-04-10    来源:太原晚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04/10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线 用气需求 天然气管线

    坞城西街、坞城中路、坞城西路改造中,地下老旧的铸铁燃气管线全部替换为钢制燃气管线,更加经久耐用。昨日4时,周围居民还沉浸在睡梦中的时候,坞城西街的并州路口至坞城中路口新敷设的天然气管线正式投入运行。
 
    学府公园片区是太原市城市管理全面提升行动打造的11个示范片区之一,片区整治中,坞城西街、坞城中路等道路都将提质改造,沿线地下管网也全面升级。4月7日晚8时,坞城西街并州路口至坞城中路口的天然气管线敷设已符合切改要求,考虑到周边居民的用气需求,市天然气有限公司管线所决定利用凌晨用气低峰期,对该路段新旧管线实施切改。此次切换过程中,并未完全切断供气,只是对所涉及管线的中压管进行了降压处理。经周密部署,45名检修人员以及7台工程车同时作业,对该路段7个作业坑的21处低压管线作业点进行切改。经过8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从降压、改线、置换到恢复正常气压,整个切改线工程于8日凌晨全部完成。
 
    据悉,此次燃气管网换新涉及的三条道路有坞城西街,坞城中路和坞城西路。由于三条道路目前处于多部门合作交叉施工阶段,为节约工作时间,接下来的切改作业会与其他部门统筹进行,确保整个工程按期完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