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数据告诉你,环境综合整治为什么选择“煤改气”?

日期:2017-04-13    来源:GOLNG

国际燃气网

2017
04/13
13: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煤改气 液化气

    什么是天然气
 
    天然气是指天然蕴藏于地层中气体的混合物,主要存在于油田气、气田气、煤层气、泥火山气和生物生成气中,主要成分是甲烷,在空气中燃烧后生成水和二氧化碳,具有使用安全、热值高、洁净等优势。
 
    天然气相比煤有啥优点?
 
   1、安全:天然气无毒、易散发,比空气轻,不像液化气和煤气一样泄漏后会沉积在地面,造成中毒和燃烧、爆炸危险,而且在输送过程中有加臭工艺,泄漏后易被发现,较为安全。
 
   2、方便:我们使用的是管道天然气,它就像家用自来水一样使用十分方便, 24小时都可享受它带来的舒适、便捷和高效服务,再不用受煤炭运输、堆放、炉渣清理带来的困扰。
 
   3、经济:天然气与人工煤气相比,同比热值价格相当。而天然气清洁干净,不仅能延长灶具的使用寿命,也有利于用户减少维修费用的支出。
 
   4、洁净:天然气的主要成分是甲烷,不含一氧化碳,对人体无害,不会黑锅底,不会腐蚀,不会产生污染。而煤炭燃烧产生大量的有害物质,严重影响身体健康。
 
    天然气与液化气、民用电换算比较后咋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