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政府之声 » 正文

上海市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联合开展燃气供应安全管控执法活动

日期:2017-04-14    来源:上海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4/14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供应 液化气瓶

    近日,上海市公用燃气管理处牵头,联合新区城管执法局五大队、新区公用署燃气分所等部门在新区范围内开展燃气供应安全管控执法活动。
 
  联合执法行动出动执法车辆4台,出动人员12人,行程186公里。重点执法检查了3镇4站,惠南镇(南液储配站)、祝桥镇(百斯特中闻站、南液祝桥分发站)、周浦镇(恒申周南站)。突击抽查了2200余只家用15公斤液化气瓶标准计量,检查了55人次人员上岗证、培训证,检查大型储配气罐15组(1500M3)。特别检查了储配站和分发站的“可燃气体泄漏报警器、防雷装置检测报告、消防设施使用状态、监控装备。安全管理制度、安全应急预案、安全工作履职报告、系统安全检查”
 
  执法过程中要求南液储配站对消防设施使用状态、监控装备进行了现场整改。抽检恒申周南站149只家用液化气瓶,其中5只不符合计量标准。现场对恒申周南站开具了谈话通知书,开具了执法现场检查笔录。恒申周南站负责人现场签字确认,市公用燃气处、区公用署检查检查员签字见证。
 
  此次市区两级“联勤、联动、联防”联合执法活动开启了燃气安全执法的先河,为今后的市区两级公用燃气联合执法开了好头,保一方平安,打下了公用燃气执法坚实的联动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