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南通港闸区果园新村通上管道燃气获居民点赞

日期:2017-04-14    来源:南通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4/14
15: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燃气 燃气 燃气管道

    “以后终于不用抱着煤气罐爬上爬下啦!又安全又实惠,真好!”昨天中午,在港闸区天生港镇街道泽生社区和燃气公司的安排下,果园新村的张大爷家里终于通上了管道燃气,第一次使用上这个“新家伙”,张大爷忍不住点赞。
 
    果园新村建于上世纪70年代,位于港闸区果园路西侧、3路公交底站附近,该小区的不少居民都是70岁左右老人。多年来,他们一直使用瓶装液化气,换气灌气、搬上搬下,不仅极不方便,而且使用过程中存在诸多危险。随着天然气的普及,老小区居民热切期盼告别煤气罐,用上经济、安全又环保的管道燃气。
 
    在了解到居民的这些需求后,泽生社区主动联系燃气公司,并对果园新村老小区天然气管网配套工程一事进行跟进,目前,小区内已有200多户居民安装了燃气管道。据悉,为了提高居民的用气安全意识,社区今后还将不定期地举办讲座,为居民讲解安全用气相关常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