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北京燃气助力房山区煤改气工作

日期:2017-04-17    来源:北京市房山区信访办

国际燃气网

2017
04/17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气 北京燃气 燃气管线

    近日,房山区与北京燃气集团就2017年无煤化推进工作开展座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市城市管理委委员蒋志辉,市燃气办主任张春田,市燃气集团总经理支晓晔出席座谈会。

    去年,北京燃气按照《北京市2013-2017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的工作要求,在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区各委办局的鼎力协助下,完成了13座254蒸吨燃煤锅炉改造和9个村庄6000余户的农村煤改气工作。建设配套燃气管线约90公里,调压站(箱)11座,总投资约3.4亿元。
 
    今年是《北京市2013-2017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为进一步加快房山区无煤化工作步伐,区政府与北京燃气自2016年下半年已启动2017年无煤化相关工作,并制定工作计划。据悉,今年北京燃气将配合区政府完成平原地区镇镇通、锅炉、农村煤改气工作,共计需建设管线128公里,站箱12座,总投资约10.4亿元,与此同时,为确保城关地区和燕化地区规划用气需求,北京燃气正在加紧开展城西门站及进出线的选线选址工作。
 
    陈清对北京燃气近年来给予房山煤改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房山区煤改气任务更加艰巨,打好煤改气攻坚战意义重大。他要求相关部门、区燃气中心、各有关乡镇政府要全力以赴、积极配合北京燃气开展配套燃气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加快拆迁、施工进度,明确时间节点,力争早日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共同为全区煤改气、大气环境改善、城市建设作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