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燃气技术动态 » 正文

ABB为我国首个大型页岩气项目提供智能技术支持

日期:2017-04-17    来源:生意社

国际燃气网

2017
04/17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ABB 页岩气 非常规天然气

    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宣布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简称“中石化”)达成协议,将在未来3年内为中石化位于重庆涪陵的页岩气田焦石坝区块一期工程提供整套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工程服务,支持我国首个大型页岩气田实现高效的智能生产。
 
    页岩气是一种以游离或吸附状态藏身于页岩层或泥岩层中的非常规天然气,成分以甲烷为主,属于清洁、高效的新兴能源。根据2012年发布的《页岩气发展规划》,我国将积极推进页岩气等非常规油气资源开发利用,以缓解天然气供应不足、优化能源结构和促进节能减排。
 
    目前,ABB领先的电力与自动化产品、系统和服务已广泛应用于中石化海内外的多个油气田开采项目和炼油工厂。
 
    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员工1.9万名,拥有37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109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