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旷远能源成功募集2750万元 用于燃气支付工程建设费用

日期:2017-04-19    来源:东方财富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4/19
12: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旷远能源 燃气 燃气设施

    4月18日,旷远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以5.5元/股的价格成功发行500万股,募集资金2750万元。
 
  公告显示,本次股票发行系公司挂牌以来首次股票发行,本次发行对象共4名。其中,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资2200万元认购了400万股,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资220万元认购了40万股,陈爱玉出资275万元认购了50万股,何云华出资55万元认购了10万股。发行完成后,公司股东人数为44人。

    此前公布的股票方案显示,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支付“西三线”莆田配套燃气工程项目建设的工程费用。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旷远能源于2016年12月27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燃气销售和燃气设施设备的安装服务。2016年上半年,旷远能源的营业收入为4.58亿元,同比增长3.74%;净利润为5995.62万元,同比增长7.03%。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