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回顾 » 正文

廊坊市召开“气代煤”“电代煤”工作调度会

日期:2017-04-25    来源:廊坊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4/25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代煤 电代煤 大气污染

    4月24日,廊坊市召开“气代煤”“电代煤”工作调度会。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政府主管县(市、区)长,发改、建设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廊坊开发区管委会主管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政府、廊坊开发区管委会依次汇报了本辖区“气代煤”“电代煤”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安排,市建设局、市发改委分别通报了全市“气代煤”“电代煤”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安排。
 
    王凯军强调,“气代煤”“电代煤”工作既是中央、省委省政府交给廊坊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是广大人民群众提高生活质量的热切期盼,同时还是治理大气污染的重要举措,是各级各部门必须不折不扣按时完成的重要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在思想认识上要到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亲自谋划、亲自推动,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加强工作力度,加大工作格局,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扎实推进各项指标任务。在工程进度上要到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宣传引导,切实增强问题导向,做到心中有数,建立健全长效常态工作机制。在工程质量上要到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强化安全措施,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管理,高标准建设,有关部门和企业要配合好,严格落实政策,坚持规划先行,以工程为引领,推动各项措施齐头并进。在安全措施上要到位,对每项工作做到精心精细,坚决管好管住施工企业,抓好安全生产,主动查找问题,对号入座,研究解决办法,坚定目标、坚定信念,正视现实、担起重任,确保按时间节点完工,真正把“气代煤”“电代煤”工程打造成经得住时间检验、得到群众认可的样板工程、精品工程、百年工程。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