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苏州市虎丘街道清塘气化站燃气管网安全改造实施

日期:2017-04-25    来源:名城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4/25
17: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低压燃气改造 燃气管网 燃气改造

    虎丘街道清塘气化站调压器后低压燃气改造近日实施改造。据悉这下项目为苏州市2017年实事项目,考虑到清塘气化站调压器后燃气管道存在安全隐患,街道配合燃气公司对该区域进行燃气管网安全改造,预计两个月完成。为使实事工程做好做实做细,街道联合城建、城管、物业公司、社区以及施工方等部门召开协调会,商讨改造各个环节的注意点,力争有序稳妥推进好这项民心工程。
 
    本工程涉及清塘新村、钱塘家园、长盛花园、冰厂街等地区共计2278家用户,清塘派出所、清塘幼儿园、长盛幼儿园等3家单位。改造地段处于居民集中区,交通压力大,地下管线错综复杂,沿途店铺林立,给改造工作增加了难度。街道前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减小对沿线用户的影响,施工中把时间化整为零,避开人流和车流高峰期,抢抓最佳施工时间,及时做好管道铺设、道路修复等工作。
 
    虎丘街道提醒居民,施工期间,可能会给市民出行等带来一定影响,希望市民留意发布的有关公告,及时调整出行路线和方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