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欧亚经济联盟计划形成统一天然气市场

日期:2017-04-26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7
04/26
08: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市场 能源

    据哈萨克斯坦Kursiv.kz网站4月25日消息,近日欧亚经济委员会油气协调委员会通过了欧亚经济联盟统一天然气市场计划。执委会能源和基础设施委员阿达姆库尔·茹努索夫表示,形成统一天然气市场是联盟一体化进程的重要方向,该计划包含一系列组织建设、技术等方面的措施,尊重各成员国经济利益,充分考虑各国法律和天然气市场特点。
 
    2016年5月联盟各方一致同意建立统一天然气市场的动议。目前计划正在制定和审议中,将在2018年1月1日前提交各国总统批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