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四川华润万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城北配气站储气球罐检测辅助及储气球罐防腐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7-04-26    来源:遂宁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4/26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气球罐 配气站 储气球罐检测

    四川华润万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

  城北配气站储气球罐检测辅助
 
  及储气球罐防腐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项目业主为遂宁安源压缩天然气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四川华润万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不划分标段,招标人将确定1个中标人。
 
  2.2建设地点:遂宁市城区城北配气站;具体以双方(发包人、承包人)在合同下签订的工程明细单为准。
 
  2.3建设内容及规模:共有2个储气球罐(单个水容积1000m3):储气球罐内焊缝、外表面防腐以及储气球罐盘梯、平台、踏步、支柱、拉杆防腐;储气球罐检测辅助:按照防腐、检测要求进行脚手架搭接、拆除,钢管、扣件的租用、运输等;按照华润燃气VI要求在罐体上制作标志。
 
  2.4计划工期: 5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或其他防腐资质(贰级及以上);项目经理(建造师)贰级及以上;三年内从事过3个固定式压力容器(1000m3及以上球罐)防腐工作。
 
  3.2你单位不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17 年4月26日至 2017 年 4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 9 时至 11 时,15 时至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遂宁市船山区明星大道四川华润万通燃气股份公司二楼招投标管理中心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5月16日9时30分,地点为遂宁市明星大道四川华润万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二楼纪检监察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确认
 
  本次招标公告在四川招投标网、遂宁日报、成都商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华润万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明星大道12#
 
  邮编:629000
 
  联系人:袁女士
 
  电话:13982508005
 
  传真:0825-2621275
 
  电子邮件:QQ413297161
 
  开户银行:工行遂宁市支行营业部
 
  账号: 2310462109022500522
 
  2017年4月26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