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国家能源局赴贵州省开展能源项目及技术发展调研

日期:2017-04-26    来源:贵州省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4/26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项目 煤炭深加工 压缩空气储能项目

    为加快推进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以及煤炭深加工、技术创新等专项规划的实施,国家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司司长王思强一行3人,于2017年4月11日至13日赴我省开展调研。 

    调研组在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张应伟等陪同下先后调研考察了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的福爱公司内燃气节能减排技术项目、新能源汽车车桩网一体化大数据运营示范项目、毕节(纳雍)煤制油项目、澳能压缩空气储能项目、红林煤矿和茅台生态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园等项目。王思强司长与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毕节市、遵义市相关负责人进行交谈,并对贵州能源科技发展给予了肯定,针对项目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意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贵州能源科技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