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华电与中国石油天然气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17-04-27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4/27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电集团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 天然气发电

    4月25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中国石油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宜林出席签约仪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邓建玲,中国石油副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徐文荣代表双方签字。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赵建国感谢中国石油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华电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他说,中国华电坚决贯彻中央有关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认真落实“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严控常规煤电建设规模,大力推进天然气发电等清洁能源发展。他强调,中国华电与中国石油作为中央骨干能源企业,资源优势互补,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把握当前能源转型发展机遇,深入开展务实合作,推动能源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王宜林简要介绍了中国石油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沟通,积极探索其他方面的合作机会,推进能源清洁高效利用。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天然气供应、页岩气开发、大用户直供、海外业务发展等领域开展合作。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石油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