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宁波东钱湖交管所组织开展天然气泄漏应急救援演练

日期:2017-04-27    来源:凤凰宁波

国际燃气网

2017
04/27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泄漏 应急救援

    为确保鄞县大道公路改建工程顺利推进,近日,东钱湖交通管理所组织开展天燃气泄漏应急救援演练,市交通委、市公路局以及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建设、公安、安监、消防、120救护、兴光燃气抢修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事故为:雨水管道班组挖机开挖施工,导致鄞县大道左幅华艺服饰厂门口的燃气管道破裂,产生燃气泄漏事故,1人受伤。
 
    模拟事故发生后,现场各组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按照应急预案中的组织机构及责任分工,迅速控制现场和危险源,积极做好抢险救援工作。
 
    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各部门的协同作战能力和应急救援能力,检验了各部门重大险情协调联动机制的运行效能,进一步积累了事故应急处置经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