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乳山市春季燃气安检下发8份整改通知

日期:2017-04-28    来源:乳山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4/28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液化气站 安全隐患

    日前,乳山市住建局燃热处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春季燃气安全大检查,共检出12项安全隐患,下发了8份整改通知单,责令相关燃气企业和液化气站限期整改,整改完毕后接受复检,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彻底排查治理事故隐患,提升企业安全生产保障水平。

    这12处安全隐患是:个别气站消防喷淋设施损坏,部分灭火器过期、电器线路不防爆,部分气站安全阀、压力表、避雷等年检过期,个别气站无日常安全巡查记录等。据了解,本次检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全市两家管道燃气企业、16家液化气站、6家汽车加气站以及城镇燃气生产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排查。检查内容有燃气经营单位各项安全责任制度制定情况,燃气企业供气资格(经营许可)情况,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管道燃气企业气站(管网)巡查、入户安检情况,应急救援预案体系建设情况、燃气工程建设管理情况,公福用户使用燃气情况及管道燃气企业燃气安全宣传情况等,力争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中,确保广大市民安全用气得到保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