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下周起英国电费气费全面调价 最高涨幅可达50%!

日期:2017-04-28    来源:英伦圈

国际燃气网

2017
04/28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供应 电费气费 能源

    根据《英国电讯报》报道,7家英国能源供应商的16种能源费用固定费率(fixed rate tariffs)将在4月31日到期,未能及时转换其他费率的用户将被自动转至标准浮动费率(standard variable tariffs),最高涨幅可达£414/年。
 
    涉及的能源供应商包括EDF、npower、First Utility以及Co-operative Energy等,都是在英国范围内覆盖率广泛的公司。
 
    标准浮动费率一般是各公司最贵的收费标准,这将意味着数十万英国家庭将面临电费气费的涨价,最高涨幅超过50%。
 
  具体失效的固定费率,圈哥这里列出完全版,按照如果转至标准浮动费率的差价由高到低排列。所有需要自己缴纳电费气费的小伙伴,快检查一下自家目前费用缴纳标准是否在此之列,需要变动费率的抓紧啦!
 
    如此高幅度的涨价,除了部分固定费率到期外,另一大原因是能源公司们今年普遍全线涨价,上面的7家公司中有6家都上调了标准浮动费率。
 
  EDF是最近一个宣布涨价的,宣布的涨幅为7.2%,也就是说标准浮动费率下每年能源账单可达£1160。
  
  根据多数能源供应商的标准,如果在目前固定费率签约时段结束前改变“套餐”,将需要电费、气费各收取£30的“转套餐”费用。不过如果在签约时段结束前42天内提出申请,将不用缴纳这项“罚金”。
 
  最后给大家列举一下目前英国最便宜的能源供应商、及其相应的资费标准。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家住址查询是否在其服务覆盖范围内,借此机会换个便宜资费,也是不错哒!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