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天然气终端售价 下月下调

日期:2017-04-28    来源:泉州晚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04/28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用气价格 管道燃气价格

    从市物价局了解到,5月1日起,泉州天然气终端销售价格按照省定门站价格进行相应调整。

    据了解,下月起泉州市居民生活用气阶梯价格,第一档用气价格由现行的每立方米3.4624元调整为每立方米3.24元;第二档用气价格由现行的每立方米4.1544元调整为每立方米3.888元;第三档用气价格由现行的每立方米5.1936元调整为每立方米4.86元;对持有民政部门核发的有效证件或证明的低保户,气价水平按居民第一档气价再下调每立方米0.5元即每立方米2.74元执行。各阶梯的年用气量维持不变。
 
    此外,对非居民用户管道燃气价格实行最高限价管理,其终端销售最高限价由现行的每立方米2.7824元调整为每立方米2.56元,允许供需双方在最高限价范围内协商确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