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天昱园新能源CNG项目投产运行

日期:2017-04-28    来源: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17
04/28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昱园新能源 CNG项目 液化天然气

    近日,内蒙古天昱园新能源公司新建CNG(压缩天然气)项目正式投产运行,能满足600多辆新能源汽车的CNG需求。该企业从单一的LNG(液化天然气)生产到探索生产CNG,开始迈向多元化、高端化发展。

  随着CNG建设投产,企业开始铺设销售网点,打造终端市场。目前,在前旗已经建设了两处加气站,预计在2017年底要建成五座加气站,实现自产自销。到2018年,企业要建日处理30万方CNG项目。CNG项目作为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产物,有效助推企业实现新能源多条腿走路的发展方向。
 
  据公司副总经理杨博介绍,现在CNG母站已经完全达标,正在满负荷生产,已经完全可以满足前旗对CNG的需求,准备到2018年建到30万方,满足全市四旗两县一区所有的CNG的需求,下一步公司还准备做LPG(液化石油气)这方面的项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