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展示 » 正文

关于表彰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第九届“十大杰出青年”的决定

日期:2017-05-04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国际燃气网

2017
05/04
08: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塔里木油田

    各企事业单位:
 
  近年来,在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弘扬石油精神,立足生产建设各条战线和经营管理各个领域,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集团公司稳健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当代石油青年“为中国梦加油”的良好形象,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开拓创新、业绩突出的青年典型。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集团公司决定授予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钻探工程公司物探一公司2288地震队队长项宇等10名同志集团公司第九届“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授予塔里木油田公司勘探事业部库车勘探项目组项目长周健等97名同志集团公司“优秀青年”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青年员工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进步。各企事业单位要以此次评选表彰活动为契机,加大典型选树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内强凝聚力,外树新形象,为青年人才蓬勃成长搭建更为广阔的舞台。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信念、忠诚企业的高尚情怀,锐意进取、永攀高峰的拼搏精神,扎根基层、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集团公司全面建成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2017年4月25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