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滨海投资附属料7月向九园工业园西扩区供应天然气

日期:2017-05-04    来源:财华社

国际燃气网

2017
05/04
13: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用气量 燃气管网

    滨海投资公布,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天津滨达燃气实业于今年3月与天津国安盟固利新能源订立协议(中信国安项目供气协议),内容有关天津滨达就位于天津宝坻区九园工业园西扩区之“中信国安3亿毫安锂电池项目”供应天然气;及于今年4月与天津国安盟固利订立协议(中信国安项目燃气委托配套建设合同),内容有关天津滨达为天津国安盟固利建设燃气配套设施。
 
  据滨海投资了解,中信国安项目之发展商为中信国安盟固利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用锂离子动力电池、储能用锂离子电池的研发和产业化的中国企业。根据中信国安项目供气协议,天津滨达同意通过管道输送方式向上述中信国安项目之运作地点供应天然气,为期三年,预期将于今年7月开始供应天然气。
 
  供应天然气之价格为每立方米2.77元人民币(可按照当地政府调价政策予以调整),并按计量器具的读数结算。中信国安项目初期之用气量预期为每日10,000立方米,于全部达产后估计将达到每日30,000立方米。
 
  根据中信国安项目燃气委托配套建设合同,天津滨达承诺负责组织完成自气源干线至天津国安盟固利的用气接入点的所有燃气管网、设备的设计、施工与安装工程,代价为人民币275万元。公司认为,订立以上协议对集团进入天津宝坻区九园工业园及扩大集团经营区域而言具重要的战略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