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涂迎九副局长在鹰潭市、抚州市检查油气管道保护工作

日期:2017-05-04    来源:江西省能源局

国际燃气网

2017
05/04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涂迎九 西气东输 油气管道保护

    4月27日下午至28日,涂迎九副局长在鹰潭市、抚州市检查油气管道保护工作,听取了鹰潭市发改委(能源局)、抚州市发改委关于油气管道保护监管工作的汇报,深入中石油西气东输鹰潭分输站、抚州分输站,中石化江西输油管理处鹰潭输油站、省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鹰潭输气站和省天然气公司抚州输气站,现场查看了场站的工艺流程及设备运行情况、详细询问汛期应急预案、防汛物资准备情况,对中石油西气东输南昌-抚州线段管道穿越河道盾构井进行了巡查,对各站场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涂迎九副局长要求各地、各企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六大要点"、“十句硬话",地方政府相关油气管道保护部门要克服职能不清、人员不足的矛盾,相互理解、相互合作,形成监管合力。各企业要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厌其烦,抓好各项制度落实,把应急预案编制好,演练好,各种防汛救灾物资准备好。各场站要加强巡检、巡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提出预报预警;应急演练要有针对性,需要什么就练什么,达到以练代训的效果。
 
  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省能源局油气处,省投资集团安全部,鹰潭市发改委(能源局)、抚州市发改委,东乡县发改委,鹰潭市公安局、抚州市公安局治安、消防支队,东乡县消防大队,珀玕乡派出所,省天气控股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