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遵义市桐梓建成两座汽车加气站

日期:2017-05-05    来源:人民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5/05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气站 油改气 供气量

    日前,桐梓县建成了两座汽车加气站——已投入使用的燎原CNG汽车加气站和即将投入使用的桐楚大道LNG汽车加气站。
 
    CNG是压缩天然气英文Compressed Natural Gas的缩写,通过天然气加压并以气态储存在容器中,可作为车辆燃料利用。该项目投资1400万,占地面积3500平方米,建设规模包括双枪加气机4台及相关配套设施,日供气量1.5万立方米/天,可供应全县出租车加气。截至日前,该县已有5辆出租车完成油改气
 
    LNG是液化天然气英文Liquefied Natural Gas的缩写,主要成分是甲烷,是通过在常压下气态的天然气冷却至-162℃,使之凝结成液体,节约储运空间和成本,而且具有热值大、性能高等特点,比较适合大型车辆公交车使用。该项目投资550万,占地面积2285.04平方米,建设规模包括2层站房一座,一台60立方米低温储罐加液撬搬迁等。目前,该县县城54辆公交车全部使用天然气驱动。
 
    同时,该县在汽车新能源建设方面,已与贵州省能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将由该公司出资建设汽车充电桩。
 
    该县交通部门已出台政策鼓励出租车辆在今年内完成油改气工作,采取政府行政宣传和鼓励与燃气公司的市场推广相结合的形式,鼓励出租车辆进行油改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