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机国能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落户绵竹市

日期:2017-05-08    来源:天然气论坛

国际燃气网

2017
05/08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分布式能源 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

    4月28日,绵竹市与中机国能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举行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肖静,副市长罗桃,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中机国能智慧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段玉林参加签约仪式。
 
    据天然气与分布式能源了解,中机国能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是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此次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拟建于新市工业园,项目计划投资10.2亿元分三期进行建设,项目投产后,将为园区内的企业提供集中供电、供热、供水、供冷。项目完全建成达产后,年产值可达5亿元,新增利税4000万元,解决就业100余人。
 
    市委副书记肖静指出,“此次中机国能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落户我市,必将有力推动绵竹市经济结构的调整和产业的提升,为全市上下加快跨越赶超提供强劲动力,将会对绵竹市生态保护、节能减排、优化结构产生积极的影响。”市委、市政府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良的服务,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实现互利双赢。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