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展示 » 正文

重庆燃气: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日期:2017-05-11    来源:金融界

国际燃气网

2017
05/11
13: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燃气 分布式能源 清洁能源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
 
    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 2015 年 11 月16 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合江县投资建设 LNG 综合利用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合江县人民政府签署《合江县 LNG(液化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招商投资协议书》,在合江县投资 LNG 综合利用项目,并发布了《关于在合江县投资建设 LNG 综合利用目的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7)。2016 年 6 月 25 日,公司与合作方签订了《合资经营合同》,拟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并发布了《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21)。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合资公司泸州渝燃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合江县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522MA657QRC15),具体情况如下:
 
    名称:泸州渝燃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四川合江临港工业园区化工功能区
 
    法定代表人:余跃
 
   注册资本:人民币 1 亿元整
 
    营业期限:2017 年 5 月 8 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分布式能源及集中供热、供冷项目开发、建设、经营;充电桩及清洁能源利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 1 亿元整,其中公司认缴出资额 5100 万元,占出资比例 51%,泸州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 3400 万元,占出资比例 34%,凯添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 1500 万元,占出资比例 15%。出资将按合资公司章程约定一次性出资到位。
 
    特此公告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 年 5 月 10 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