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管道运营 » 正文

邵阳新建两条天然气管线预计9月开工 投资约3.9亿

日期:2017-05-15    来源:红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5/15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管线 输气管网

    5月11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气化湖南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向曙光率队来邵督察“气化湖南工程”在邵阳市的建设情况。
 
    按照《湖南省天然气输气管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邵阳市新建“市区—邵阳县”和“市区—邵东县”两条长输管线,全长69.92公里,年设计输气量为6亿方,总投资约3.9亿元。输气管经过双清区、大祥区、邵阳经开区、邵阳县、邵东县共11个乡镇、62个村。项目于2014年12月开展前期工作,2016年7月核准,2016年9月初开工建设。
 
    督察组先后到邵阳经开区宝东路管道建设现场、市天然气首站施工现场,邵东县末站施工现场、邵东县杨柳村G320国道和洛湛铁路之间保护区施工现场开展督察。督察组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更强大的合力,统筹推进管网建设。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管道建设的规范和要求,尽快放大实物工作量。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全力推进,争取早日建成,为邵阳人民提供低碳、环保、可持续的能源保障。
 
    省直相关部门和单位的领导刘年来、高东山、邓军民、李勇等参加督察。市领导蔡典维、杨德平陪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