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液化气后市如何 续跌还是反弹?

日期:2017-05-17    来源:中宇资讯

国际燃气网

2017
05/17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 油价 液化气价格

    步入中旬,因EIA库存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录得今年以来最大降幅,缓解了市场对原油库存高企和成品油库存增加的担忧,此外,沙特协同俄罗斯发声愿将联合减产协议延期至18年一季度,利多因素激励多头参与油市,从而推动油价大幅上涨;然而国内液化气市场却并未所动,持续下行。然而液化气后市如何,续跌还是反弹?中宇资讯将带您一探究竟。
 
    从国际市场来看,国际原油方面,沙特及俄罗斯宣布同意延长减产协议后,科威特等油长亦支撑延长减产,短期仍存走高可能,不过过剩忧虑挥之不去,近日油价仍面临下行压力。进口气方面,6月份CP预期与5月基本持平,但近期到港货源成本依旧偏低,对市场形成牵制。
 
    从供需面来看,大港石化、沧州炼厂即将进入为期两个月的检修期,湖南长岭、岳阳石化、大连石化检修即将结束恢复出货,市场资源供应面相对平稳;而需求方面,随着气温的回升,终端用户资源消耗仍慢。
 
    目前液化气价格已达到商家的心理预期,会带动部分商家入市接货,但“买涨不买跌”的心态仍将左右于下游用户,若后期原油持续反弹,则不排除市场短暂反弹的可能,但长线来看,需求不足仍将牵制市场走势,而且液化气市场变化迅速,影响市场的不稳定因素较多,故建议商家仍不可盲目囤货,按需快进快出为主。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