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海口市秀英区持续开展液化石油气销售价格专项检查

日期:2017-05-17    来源:人民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5/17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销售价格 加气站 液化石油气经营

    为进一步规范瓶装液化气销售经营者的价格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秀英区物价监督检查局继续开展液化石油气销售价格专项检查。
 
    5月16日,秀英区物价监督检查局组织检查组对秀英辖区内昌旺海榆中线燃气服务部、中石化加气站、海口康盛源永兴液化气站、永兴昌旺加气站、振山昌旺加气站、民泰液化气站等6家液化石油气经营企业进行检查,主要检查企业是否明码标价、是否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公示销售价格、装量、送气服务收费标准等、是否在标价之外加收其他费用、是否存在囤积居奇、串通涨价、价格垄断、低价倾销、变相涨价等行为。
 
    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液化石油气经营企业(供应站)按规定重量进行灌装和销售,并实行明码标价,在显著位置公示销售价格和送气服务收费标准,供销情况正常。但也发现个别经营企业未按规定进行明码标价或是标价不规范的,检查组当场责令其整改,要求确实做好明码标价工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