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淮安红日交投开展LNG客车用气瓶安全专项检测

日期:2017-05-17    来源:新华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5/17
17: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客车 气瓶检测 用气钢瓶

    为预防夏季高温期间LNG客车用气瓶出现故障而引发重特大事故,确保客车运营和乘客出行安全,近日,淮安红日交通投资发展总公司邀请上海昱顺高纯气瓶检验有限公司,对83辆LNG客车用气钢瓶进行了安全检测。
 
    检测机构依据《国家安全生产法》、《特种设备安全法》及行业相关规定,对每辆LNG客车的车载气瓶外观、固定装置、外壳焊缝、低温截止阀、安全阀、压力表、爆破片、管路阀门等配件设施的完好性进行了仔细检查,并检测了气瓶的气密性和静态蒸发率。对检验合格的气瓶按《气瓶安全技术检察规程》粘贴铭牌,检验评定结果将填入《焊接绝热气瓶检验登记表》;对到期和存在问题的配件设施及时进行更换和修复,避免气瓶超期使用、带病使用。
 
    为使车用气瓶检测和客车正常运营两不误,该公司统筹安排车辆跑班计划和线路运力,尽可能利用客车换班或晚间收车回场进行检测。同时要求驾驶员和修理人员利用协助检测,虚心向专业检测人员学习了解LNG气瓶的安全操作事项、运行应急维护和日常保养维护等知识,以进一步提高驾驶员和修理人员的安全操作意识,完善企业车辆安全监管,为LNG客车的正常运行提供更加有力有效的安全技术保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