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吉林石油天然气零售单日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日期:2017-05-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5/18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林石油 天然气资源 加气站

    5月13日,吉林石油天然气零售单日销量首次突破19万立方米,预计5月份完成570万立方米,同比增幅40%,环比增幅11%,继4月份突破500万立方米大关之后,又创历史新高。
 
    立足理念先行,创新转型发展。吉林石油将做强做大天然气业务作为转型发展、提高盈利能力的重要发展方向,多次与东北油气分公司针对天然气价格、优质气源摆布等业务展开深入探讨,充分发挥产销一体化优势,打开下游市场,释放上游产能,做强做大天然气业务。
 
    强化市场调研,做到“知己知彼”。吉林省天然气资源较为丰富,加气站发展较早,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吉林石油为全面摸清竞争对手营销策略,充分利用网络和人员优势,划分责任区域,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市场调研,为经营决策提供导向。
 
    化被动防守为主动出击,多措并举提高销量。吉林石油根据加气站自身地理位置及竞争对手经营价格,精心组织“一站一策”营销活动,量身定做营销方案,主动开展价格竞争。针对出租车群体加气时间的集中性和固定性,开展“抢峰”、“错峰”、“限时降价”等营销活动;针对公交车类型的大客户,采用IC卡和气非互动相结合的方式锁定客户,公交车客户从4月初的20辆,增长到172辆。 
 
    夯实基础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在现场管理方面,加气高峰时段,为避免出现拥堵现象,加气站管理岗必须在现场疏导车辆,减少司机排队等候时间;在设备管理方面,坚持“以保代修”,提前对设备进行保养性维修,同时把设备保养安排在夜间等加气量较小的时间段,延长加气站在营时间;在接卸管理方面,合理安排管束车到站时间,保证高峰时段压力稳定输出;在客户管理方面,定期收集、分析客户对加气站服务的评价,找出加气站存在的问题并采取措施予以纠正,通过不断提高加气站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客户粘性,实现销量增长。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