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昆明市金海新区300居民用上天然气

日期:2017-05-19    来源:昆明信息港  作者:邓磊

国际燃气网

2017
05/19
0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 电磁炉 燃气设施

     “太好了!从现在开始,我们终于不必再用液化气电磁炉做饭了。”近日,听说要开通天然气,家住金海新区15栋的老陈早早就在家里等着工作人员前来调试。在六甲街道的努力协调下,小区300户居民终于用上的方便实惠的天然气。

  据介绍,金海新区一期是安置盘龙江整治工作中被拆迁户和“四退三还一护”拆迁户的安置房。2012年交房后,由于考虑到天然气即将置换,为避免重复购置燃气设施造成资源浪费,小区煤气管道一直未通,300户居民只能使用液化气罐。对此,很多住户反响强烈:“一不小心就出现‘断气’危机,每次换气也十分麻烦,而且还增加了经济负担,最重要的是液化气罐存在安全隐忧,住户天天提心吊胆。”
 
  在“创城”入户宣传工作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六甲街道办事处把该问题列入了为民办实事的重点工程。2017年4月,街道以环湖东路片区置换天然气为契机,多方协调住建局、燃气公司、施工建设公司等单位,对金海新区燃气管道进行点火前复检。2017年5月,金海新区一期入户燃气管道验收终于合格,并昨日开始通气点火。金海新区一期300户住户迎来了期待已久“天然气”时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