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埃克森美孚将在年底前在墨西哥开始运营油气业务

日期:2017-05-19    来源:同花顺美股

国际燃气网

2017
05/19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业务 燃料市场 柴油燃料

    埃克森美孚公司周四表示,将在年底前开始向墨西哥进口汽油,以供应将在这一拉丁美洲第二大经济体开张的美孚品牌加油站。

  埃克森美孚公司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在墨西哥开设第一个服务站,并将出售汽油和柴油燃料,在未来十年内投资3亿美元,努力在该国零售燃料市场上立足。
 
  该公司墨西哥燃料业务总监Martin Proske(上图)表示:“埃克森美孚公司将在年底前开始进口自己的汽油来供服务站使用。”
 
  几十年来,墨西哥的燃料市场根据法律原因处于不开放状态,除了Pemex公司。但是在2013年,改革终止了Pemex在原油生产到零售销售方面的垄断地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