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中国航发燃气涡轮研究院来西工大调研

日期:2017-05-22    来源:西工大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5/22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涡轮 探讨 航空发动机

    5月18日,中国航发燃气涡轮研究院(简称624所)钟世林副总师及研究院骨干研究人员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科技管理部军工处副处长姚如贵、动力与能源学院院长王占学及相关学院副院长在国际会议中心国二会议室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王占学代表学校对624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水平等方面的整体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在相关研究领域的研究能力和成果。624所副主任安利平就所里的机构设置、基础研究、产品情况及后续合作方向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两机专项基础研究方面的技术需求。随后,各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相关老师的科学研究情况,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交流和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在型号方面建立联合攻关团队,开展长期合作。
 
    座谈结束后,钟世林一行参观了材料学院、机电学院的部分实验室,并于我校相关学院的部分老师就航空发动机总体设计,结构强度,燃烧与传热等方向在两机专项关键技术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点对点的交流探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