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固镇县城关市场监管所开展夏季加气站专项检查

日期:2017-05-2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5/24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气站 起源设置 气源设置

    为加强夏季燃气充装单位的安全监管,督促企业规范作业,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和使用安全,近日,固镇县城关市场监管所联合县局特色科对辖区内加气站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检查特种设备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情况、设备的定期检验以及日常维保情况、作业人员以及安全管理人员的持证上岗情况、应急预案的建立及演练情况等内容。严禁对超期未检钢瓶、超使用期限钢瓶及其它存在安全隐患钢瓶进行充装,加气站必须设有超装报警或自动切断气源设置,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专项检查中,没有发现重大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特种设备年度检验报告不太规范、充装记录不全、应急预案、演练及应急装备不完善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责令限期整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