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冀东油田取得燃气经营资质

日期:2017-05-25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国际燃气网

2017
05/25
08: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冀东油田 燃气经营 CNG加气站

    5月18日获悉,冀东油田北田(能源)公司近日与丰南燃气进行了半月天然气使用结算,结算天然气量为44.6万立方米。这是该公司自4月19日成功办理“燃气经营许可证”后,与用气户的首次结算。
 
  在申报获取燃气经营资质过程中,该公司为各条天然气长输管线的燃气经营区域备案组织召开专项协调会,与唐山市各区县住建局主管领导多次沟通,最终对燃气经营区域问题达成一致,推动了公司燃气经营资质办理进程。
 
  在办理燃气经营资质验收阶段,北田(能源)公司唐山供气站、黑沿子CNG加气站接受了河北省住建厅专家的现场审查验收,在黑沿子CNG加气站现场增加燃气报警装置5台,从设备设施、生产运行、安全管理、应急预案等多方面,进一步整改天然气场站不合规的环节和问题,确保现场审核顺利通过。
 
  通过多方努力,历时16个月,冀东油田北田(能源)公司全面完成燃气经营资质办理工作,顺利取得燃气经营资质,在合法合规管理工作上取得了重大突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