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商船三井将建造日本首艘LNG动力拖船

日期:2017-05-25    来源:中国航贸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5/25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动力船 LNG LNG燃料

    根据贸易风报道,商船三井将建造日本首艘LNG动力拖船,不少日本企业的技术专家将加盟这个项目。
 
  这艘新船将符合2017年实施的《IGF规则》要求,并须经过日本国土交通省的审查。
 
  这艘拖船将在神奈川造船厂建造,归属于日本商船三井,由洋马农机株式会社提供主机,大阪燃气公司提供LNG燃料
 
  由Nihon Tug-Boat公司运营这艘新拖船,该公司将在2019年4月前在大阪湾部署这艘船。
 
  日本商船三井在一份声明中说:“建造这艘拖船也会推动大阪湾LNG燃料供应系统的初步发展。”
 
  商船三井表示,通过开发、运营拖船所获得的知识和专业技能将用于建造各种类型的LNG燃料船。
 
  该公司说,建造这艘拖船还反映了商船三井通过发展LNG动力船技术推动LNG燃料发展的积极态度。
 
  今年年初,日本商船三井设立了一家燃料业务办公室,促使船舶使用包括LNG在内的替代燃料,公司采取综合措施进入LNG和其它燃料的供应业务领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