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召开区域油气监管专家培训会

日期:2017-05-26    来源:能源局

国际燃气网

2017
05/26
06: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网 油气监管 油气管网设施

    为充分发挥专家智囊在油气监管方面的作用,不断提高油气监管业务的科学性与权威性,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了首次南方区域油气监管专家培训会议。
 
  会议介绍了能源监管派出机构的职责,宣贯了《专家库管理办法》《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监管办法》《油气企业信息报送实施办法》等规章制度,讲解了广东、广西和海南三省(区)油气管网设施建设和运营情况。与会专家还就行业体制改革、成品油质量、天然气管网设施运营等重点领域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南方能源监管局进一步充实了油气行业的监管力量,为不断提高油气监管业务水平打下基础。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按照国家能源局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依托专家库,积极稳妥推进油气改革和行业监管各项工作,助力行业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