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长沙市衡东县乡镇管道天然气综合利用工程项目开工

日期:2017-05-26    来源:红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5/26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天然气 天然气产业 天然气管道

    5月26日上午,湖南省衡东县乡镇管道天然气综合利用工程项目开工,在吴集镇五里坪村项目现场举行开工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向勤宣布开工。

    乡镇管道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是县政府招商引资项目,2015年9月14日经县政府授权,县住建局与县鑫昆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衡东县乡镇管道燃气特许经营协议》,期限为30年,计划总投资约2.5亿元,涵盖全县15个乡镇。该项目力争在2017年年底前完成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内容的50%,即建成河西开发区(注:争议区域)LNG气化站,以及吴集镇、栗木乡、大浦镇、霞流镇4个乡镇(注:合并前乡镇)街道中压干网建设,实现镇街和沿线居民供气,争取用户达到5000户;敷设中压干网管道24.5公里,中压支线主管网约14.85余公里,庭院入户管网约30余公里,概算投资约3575万元。
 
    加快天然气产业发展,是衡东县实现“生态立县”战略、推进能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乡镇管道天然气综合利用工程项目的开工,标志着衡东县天然气产业步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项目建成后,不仅能让沿线居民用上安全、环保、方便、廉价的新能源,同时对优化能源结构,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晏志君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强调,施工、监理等单位及全体工程建设者,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确保将天然气管道工程建设成为衡东的精品工程、亮点工程和民生工程;县直有关部门、沿线乡镇及村组要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工程建设,切实帮助解决工程建设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为工程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环境。
 
    仪式由副县长谭志兴主持,县政府领导肖侃、县政府办主任李建华参加仪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