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中油燃气集团成功发行3.5亿美元优先票据

日期:2017-05-27    来源:汇金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5/27
06: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油燃气集团 债券 优先票据

    2017年4月11日,集团以全球公开发售形式,在国际资本市场成功定价发行了3.5亿美元、5年期美元优先票据,发行利率为4.625%。债券获得评级机构穆迪Ba2和标准普尔BB的债项评级。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集团现有债务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德意志银行和摩根士丹利担任本次发行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和联席牵头经办人。
 
    本次发行打破了此前由集团上次发行所保持的中国非投资级企业境外美元优先票据发行历史最低票息的纪录,也实现了集团所有美元优先票据中的最低票息率。本次发行是相同评级的公共事业公司5年期债券发行最低利率。在当前全球资本市场较为波动的背景下,集团能以4.625%的低成本完成本次发行,体现了国际资本市场投资人对于集团财务状况和未来发展前景的充分认可。此次发行对优化集团资本结构、提升企业价值及信用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