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我国总投资约6亿元 在三地建设运营30座液化天然气加气站

日期:2017-05-27    来源:金投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5/27
06: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加气站 LNG加气站 液化天然气

    近日,经开区招商部门相关人员与陕西国新天然气利用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就公司总部项目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并陪同企业赴凯瑞实地考察办公场所。

    陕西国新天然气利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是经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山西国新天然气利用有限公司及山西泰力新能源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国有控股公司,现注册地址为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公司主要从事陕西省及周边省份天然气的开发利用及液化天然气的配送与销售,核心业务为LNG加气站销售终端的建设及运营。
 
    现陕西国新天然气利用有限公司拟将企业总部迁转至经开区,开展LNG加气站项目的建设及运营。
 
    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人民币,拟在关中、陕北、陕南建设运营30座液化天然气加气站
 
    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约6亿元人民币。经考察,企业已决定入驻陕西自贸区西安经开功能区。目前企业正在办理工商税务迁转手续,招商部门正在与企业就优惠政策等事宜进项洽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