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李传贵一行到张家口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7-06-01    来源:张家口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6/01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李传贵 燃气管网 安全生产

    5月27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调研中心副主任李传贵、安监总局理论所副所长黄典剑一行到张家口中油金鸿天然有限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程文跃、市安监局副局长苏宾及相关燃气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在张家口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召开了安全工作督导调研会议,张家口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后,李传贵充分肯定了张家口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对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以及在“遏制重特大事故试点城市”工作方面取得进展。他强调,开展“风险分级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双控工作,是建设遏制重特大事故试点城市的迫切需要,是强化安全管控工作的重要手段,一定要高度重视、周密组织,真正确保双控工作能够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同时,调研组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认真贯彻落实遏制重特大事故试点城市的相关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学习、进行广泛宣传;二要建设与市安全网络相连的燃气管网的安全信息管理平台;三要继续加强对安全基础工作的管控,形成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坚持把风险管控挺在安全隐患前面,挺在安全事故前面。
 
    会上,调研组和公司相关领导就如何加强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讨论现场气氛融洽热烈,通过讨论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了解,也对我公司如何做好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后,调研组一行又来到公司客服中心、调度中心进行了现场参观指导。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