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香港中华煤气:今年有加价压力 未来继续“10送1”

日期:2017-06-08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6/08
0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香港中华煤气 煤气价格 天然气使用量

    香港中华煤气执行董事暨公用业务营运总裁黄维义,在出席股东会后表示, 公司煤气价格自2015年调高4.4%后,今年将再检讨价格,认为近年工资及物料等成本均上升,相信会有加价压力,而公司亦有与政府就有关问题商讨沟通。

  对于有小股东反对公司“10送1红股”,黄维义表示,相信只属个别股东意见,因大多数股东都对“红股”表示欢迎,认为“红股”反映公司业务稳定,又指出,目前公司在内地及香港业务稳定,现金流亦理想,相信公司未来能够继续分派“10送1红股”。
 
  另外,煤气常务董事陈永坚表示,因过往公司在香港积极发展高端厨柜,供发展商选购,并用于新建私楼,相信有关业务会是公司新的增长动力,又指出,随着政府未来5年将有23万个公屋单位落成,相信同时会带动用气量及客户增长。
 
  对于发改委限制燃气公司的资产回报率不高于6%,陈永坚表示,有关限制属合理,相信对公司影响不大,认为亦可规范城市燃气发展,又指,内地推行减碳等政策,将有利天然气使用量,相信内地城市燃气有较大发展空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