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大庆举行新一代油气开发技术研讨会 15位院士200余名专家出席

日期:2017-06-08    来源:东北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6/08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开发 大庆油田 石油工业

    “新一代油气开发技术”研讨会日前在大庆市举行。中国工程院副院长赵宪庚院士等15位“两院”院士以及大学科研院所等20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

  研讨会由中国工程院能源与矿业学部、黑龙江省科技厅、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科技管理部、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报告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德民作了题为《“循环驱替、同井注采”开发模式的实践和展望》的学术报告。院士专家们就事关油田未来发展的一些战略性、前瞻性、关键性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对于突破技术瓶颈、提升开发水平,实现石油工业的振兴和大庆油田的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当前,以大庆油田为代表的我国东部主要产油区经过多年开发,普遍进入高含水开发阶段,持续高产稳产的难度不断加大,此次会议为加强技术交流、推进技术发展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